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0-06-01 16:48:04

6月1日上午,上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各镇(办)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郑州市上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小餐饮店”“小食品店”监管要求进行了培训,对市场监管局的迎审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即提高认识,弄清任务,国家卫生城市是综合反映一座城市整体卫生环境和管理水平的重要荣誉,全局上下一定要提高站位,认清任务,聚焦小餐饮、小食品店“二小”行业的复审工作,做好打持久战准备。二是“速”,即迅速行动,全面铺开。创建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做好宣传引导,同时打造示范亮点,以点带面,逐步带动全区全面提升。三是“训”,即讲究方法,培训指导。要动员商户迅速行动,积极协调镇(办)和社区,发挥镇(办)和社区阵地优势,分业态开展培训会,提高各类业态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四是“督”,即督查整改,积极迎检。建立督查机制,对工作责任不落实、整改问题重复反弹等情况进行通报,限期整改,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验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