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窝镇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
来源:峡窝镇   时间:2020-06-01 17:01:01

为了更好的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治理,确保顺利通过复审。6月1日,峡窝镇召开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对复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宣读了《峡窝镇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方案》,同时对城市基础设施、市容市貌、垃圾积存、“六小”门店等典型问题进行曝光式汇总和讲评,相关村(社区)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扛好责任,扎实做好迎检工作,加强对焦点关注度,卫生复审是彰显文明城市的必然要求,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经之路,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推进。二要狠抓重点,直击弱点。全方位推进,合理部署,负责同志靠前指挥,严格落实好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杜绝“顶着不办、拖着不干、影响整体进度”的情况,对高频问题严抓落实、对薄弱环节加强巩固治理,总结长效管理经验。三要凝聚共识,强化监督。保持有节奏的督导巡查,坚持问题导向,以机制保障执行力,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对需要多部门联合的棘手问题,多方协作,发挥各部门专项治理能力,做到合力铲除问题“病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