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5-29 15:27:02

5月28日,上街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区领导李新军、房玉雯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短片,副区长房玉雯宣读了《上街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区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峡窝镇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副书记、区卫生城市复审领导小组组长李新军要求,全区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重要意义,正确面对我区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复审迎检各项工作顺利通过。要正视问题,重点抓好“五小”行业整治、交通秩序管理、公共场所的控烟工作常态化、健康教育宣传等,突出抓好市容环卫与环境保护、农贸市场卫生、食品安全、重点场所卫生、社区与单位卫生、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6个项目,统筹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要加强领导,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提供坚强保证,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创建任务和测评标准,主动查找薄弱环节,巩固强项、补齐短板;要发挥各方力量,坚持政府主导,着眼于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全面提升市民素质,促进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养稳步提升;要突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通过行业管理渠道,加强舆论引导,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自觉行动;要强化财政保障,加大对复审迎检工作的资金投入;要加强督导检查,各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分管领导重点抓、具体抓,加强配合协调,统筹安排工作,区复审办要建立周检查、旬通报、月排名的督导调度机制,督查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在督查中发现问题,并及时督促加以解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