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路街道“四强化”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区工业办   时间:2020-05-15 16:50:58

为切实保障上街区2020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工业路街道实行“四强化”手段,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街道成立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辖区污染防治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督导检查,统筹推进污染防治工作的有序开展。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各有关科室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监管措施,同时要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确保污染防治工作的得到有效落实。

三是强化日常监管。各负责科室要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动态掌握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紧盯问题集中区域和监管盲区,展开集中整治,切实消除污染防治问题隐患。

四是强化舆论宣传。积极开展污染防治宣传工作,采用流动宣传车、LED屏幕、网络、新媒体等各种有效宣传手段,形成严厉打击企业污染行为的高压态势,倒逼企业整改升级,从源头处解决污染防治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