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招商不放松 引入发展新源泉
来源:峡窝镇   时间:2020-05-15 17:00:10

今年以来,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冲击,上街区峡窝镇高度重视,一手抓防控疫情不放松,一手抓招商引资刻不容缓。创新举措抓招商,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并重,实现“双胜双赢”,为全年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工作中,峡窝镇统一招商思想,创新招商思路,制定招商引资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表,把招商任务分解到各个办公室、村、社区,形成全民招商的浓厚氛围。

在招商引资过程中,注重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信息采集,精心组织策划报道,做好宣传解读,提高政策精准宣传,强化宣传效应,营造全社会关注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为招商引资营造良好的社会生态。

下一步,峡窝镇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美丽上街”建设,坚持以产业转型为核心、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抓好装备制造、铝工业、阀门等产业结构调整,加速淘汰落后产能。鼓励企业“二次创业”,培植总部经济后备力量,积极引进金融保险和电子商务企业,逐步增强我镇核心业务培植力度,填补我镇金融保险业的空白,拓宽电子商务发展渠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