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调研第二污水处理厂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12-25 09:12:58

12月16日下午,区长耿勇军在区城管局、环保局、政府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上街区第二污水处理厂进行调研。

耿勇军指出,污水处理工作是一项涉及城市建设和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民生环保领域的重点工程,要把污水处理作为改善民生、推动发展的有效抓手,不断提高城市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有效提升再生水利用率,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区城管局、环保局要抓好一污、二污运行管理和改造升级工作,切实提高治污效率,要加强监管、监测,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污水处理厂要严格落实环保责任,以最大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全面保障污水处理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检验指标符合相关规定规范,为美丽上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耿勇军还对云湖上院项目进行调研,对项目建设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