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督导中心站点周边精细化管理及区界周边道路监管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7-05 18:00:00

7月5日,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我区中心站点周边精细化管理及区界周边道路监管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

耿勇军督导中心站点周边精细化管理及区界周边道路监管工作_副本.jpg

耿勇军先后来到郑蝶楼顶、和昌工地、新建街、理想名家楼顶、中心路、移动公司、税务局、正阳门工地、310国道等处,察看了站点周边屋顶清洗、沿途道路扬尘治理、停车秩序整治、油烟净化装置安装使用以及车辆治理等,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耿勇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持续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市容市貌大提升,要严格管控建筑、道路和工地扬尘,重拳治理车辆污染和餐饮油烟污染,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耿勇军督导中心站点周边精细化管理及区界周边道路监管工作1_副本.jpg

耿勇军强调,区城管局、农委、卫健委以及济源路办事处、中心路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要围绕“清地、清顶、清墙、清树”等工作,加大投入,持续提升环卫保洁标准,要严格落实工地八个百分之百标准,最大限度减少扬尘污染。区城管局、卫健委要持续开展各单位卫生保洁的“红黑旗”评比工作,及时公布考核结果,调动各单位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各镇(办)要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属地责任。三员要严格工作标准,及时发现、上报、督促问题整改。企业要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尽最大努力为环境污染防治作贡献。

在区界周边,耿勇军察看了道路卡点监管情况,对该项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区交通局、公安局道路监管工作反应迅速、协调紧密、效果良好。希望区公安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