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多管齐下促进高质量就业成效好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1-22 17:20:00

一是大力实施“稳就业”政策。突出政策扶持,通过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扶持政策,加大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就业服务、就业援助、失业保险等政策落实力度,积极解决现行就业政策与法律规定的衔接问题,努力保障惠民政策更加便民利民。

二是大力搭建“促就业”平台。围绕实现高质量就业,积极依托职业技术学院等培训平台,开展各类就业创业培训,并大力开展“毕业未就业学生就业帮扶”行动,对毕业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指导,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

三是大力优化“好就业”环境。为打造更优更好的就业创业环境,通过加强区人力资源市场和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健全就业服务体系,推动覆盖城乡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不断完善。通过举办现场招聘会、就业援助月、结对帮扶、创业培训等活动有效方便了基层群众就业创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