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18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1-02 17:30:00

12月29日,我区召开2018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通报当前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研究对策措施,对2019年经济指标预判。区领导耿勇军、虎荣鑫、房玉雯、张超及相关部门、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指出:一要再做努力,顺利收官,争取更好成绩。今年以来,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好于预期,成绩来之不易。发改委要加强经济分析调度,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积极与其他县(区)沟通交流;发改委、工信委、财政局等各单位及镇(办)要进一步对照市定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2018年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二要再做谋划,实事求是,夯实发展基础。2019年是我区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及镇(办)要客观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全面客观谋划2019年工作,在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大力实施开放招商,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全力引进一批优质的大项目、好项目。

三要抓住重点,扬长避短,发挥自身优势。要充分发挥区位、交通、生态建设、产业基础、政务环境等方面的优势,重点发展好通航、装备制造、现代物流、金融保险、文旅康养等主导产业。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保持争先进位的精气神,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任务不掉队,实现2019年第一季度“开门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