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书记宋洁督导陆港项目推进情况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10 17:30:00

12月8日,区委书记宋洁实地督导了上街区陆港项目推进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马松宝、岳斌、房玉雯及区文明办、区督考办、区爱卫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宋洁先后察看了亿建联物流基地、普洛斯项目、河南云河数据项目、郑西农贸市场、工业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如意街老旧社区等处,详细了解项目前期、招标衔接、设计进度及文明城区创建等情况,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督导中,宋洁要求,项目单位要按照项目功能定位,紧盯“区域性地标建筑”建设目标,对标世界一流设计水平,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科学精细施工,确保项目高品质、高效率建成;要倒排工期、提前谋划,科学安排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处理好项目推进与环境污染防治的关系,抢抓有利天气,加大工程机械设备和人力投入,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如期完工、早日投入使用。镇(办)及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提升服务效能,抓紧组织影响项目施工的厂房拆迁和征地工作,加强沟通协作,解决好项目建设相关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宋洁强调,职能部门要围绕农贸市场在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监管力度,加强综合执法,依法采取措施,引导商户文明经营,合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市场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大投入,学习借鉴经验,完善功能,补齐短板,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农贸市场,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消费需求。要加强老旧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设计方案,做好道路硬化、小区绿化提升工作,改善居民生活质量,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舒适感、满意度和幸福指数。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加大《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力度,提升广大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自觉性,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