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4-27 17:00:21

4月2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一季度我省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近期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区领导耿勇军、张超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上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在狠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全省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圆满完成了国家下达的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控目标任务,PM2.5、PM10和优良天数等各项指标持续向好,水、土环境持续改善,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振了信心。

会议强调,今年是三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做好今年的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聚焦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真抓实干,加快推进产业、能源、交通运输、用地四大结构调整,持续抓好“三散”污染治理,统筹推进水土和黄河流域污染防治,扎实做好“三线一单”编制实施和排污许可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