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
来源:区资源规划局   时间:2020-04-24 16:30:53

4月22日,上街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区领导耿勇军、张向奥等参加会议。

会上,深圳市城市规划院就编制工作的推进方案、动力研判、空间底数及供给情景、案例经验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六个方面提出了我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初步思路。各参会单位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耿勇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重要性,由资源规划局牵头成立专班,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衔接,做好资料收集、建议整理等工作,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提供详实准确的基础数据。二要深入调研。设计单位要加强现场踏勘,全面细致了解我区的发展情况,充分结合郑州市及周边县市空间规划,对我区空间结构、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人口及用地规模等进行梳理分析,明确我区的城市发展定位及核心区域。三要高效完成。设计单位要针对我区交通、教育、医疗、市政设施等专题进行深入研究,充分吸纳,集思广益,同时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我区国土空间规划的编制工作,使之更好地服务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