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正峰调研上街区复工复产和复学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4-22 16:03:01

4月21日,副市长万正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上街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学校复学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宋洁、耿勇军、赵晨阳、张超、李杰等参加活动。

在中铝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万正峰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产品研发等方面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共同发力,持续开展好”三送一强”活动,积极主动落实好扶持政策,加强协调,做好要素保障,全力服务企业生产经营。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自我防护,组织好生产和生活;要坚持“两手抓 两不误”,一手抓疫情防控,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一手抓企业生产,用好各项惠企政策,积极创造条件复工复产,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郑州北大培文学校,万正峰一行察看了学校餐厅、后厨操作间、宿舍、卫生间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学校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复学关系千家万户,学校要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毫不懈怠,慎终如始落实好精准防控要求。要夯实责任,严格学生入班、出行、就餐、住宿等各关键环节闭环管理,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分级管理,加强返校学生健康监测,及时掌握师生动态;要把学校食堂作为防控重点,切实减少人员聚集,要科学安排食材供应,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高标准、严措施,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