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20次视频调度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4-20 09:39:24

4月18日,郑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20次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全市疫情防控态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汤晓义、赵晨阳、李献民、时旭、张超、李杰、苏祖翔在上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视频调度会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上,区委副书记李新军通报了全区近期疫情防控考核排名情况,与会领导分别就各自分包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区长耿勇军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慎终如始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各个环节,防止出现迟检漏检、排查不彻底、社区松懈、行业监管不严等风险,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二要增强责任感,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社区卡口、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等常态化管理,社区要严格落实24小时扫码值班制度,各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行业负面清单管理,做好重点场所特别是学校监管,发现存在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报告,切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增强紧迫感,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复工复产方面,各部门、各镇办要持续开展好“三送一强”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帮助协调解决,要把企业优惠政策宣传落实到位;项目建设方面,各单位要做好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扩大开放、加快实施现代产业体系、释放消费潜力、招商引资、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等工作落实;重大风险防控方面,要稳妥做好安全生产、改善民生保就业等工作。同时,要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社会健康稳定全面发展;全国卫生城市复审方面,区卫健委要牵好头,及早谋划,抓紧制定方案,加强督查,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