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为电子商务企业讲政策送辅导解难题
来源:区税务局   时间:2020-04-15 09:00:07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区税务局积极发挥职能,减税降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4月13日,与区政府、商务局联合举办电子商务企业推进会,为电商充电续航,进一步加快推进上街区电子商务发展,帮助企业用好税费政策,抓住发展机遇,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副区长张超、上街区瑞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商务局负责人、税务局负责人及相关分局、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政策分享坚定发展信心。区税务局通过对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税种优惠政策的宣讲,向上街区瑞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讲解国家对电子商务零售税收政策的支持,坚定电商发展信心,帮助电商企业用好用足税收政策。同时,也强调了在税务部门及税收政策的支持下,保证真实性、合法性的重要作用。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离不开规范纳税。

社会协作护航企业发展。区税务局一直以来不断加强构建税收共治格局,加强与区政府、商务局、财务局等多部门的协作,强化信息互通、实现数据共享,及时了解、掌握电商行业发展动态,促进各单位扶持电商政策落实形成合力,鼓励企业守法经营、诚信纳税,营造良好的电商发展环境,防范风险,建起保障电商健康发展的“温室大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