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郑州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3-31 10:18:41

3月29日,郑州市召开疫情防控第18次视频调度会,研判分析了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汤晓义、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时旭等在上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长耿勇军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他指出,虽然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决不能掉以轻心,要把严防境外输入做为重中之重,保持高度警惕,转运专班、居家隔离小区卡点人员要坚守好岗位。同时,要制定好我区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工作方案,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耿勇军要求,各镇办、各有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推动企业复产达产扩产。要加强经济监测分析,紧盯主要经济指标,逐项抓好落实。区发改委要牵头做好2019年统计年报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区发改委要搞好统筹,持续推进“三送一强”活动;各相关部门要严密配合,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活动,力争在全市考核中排名靠前。同时,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好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