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实地察看上街区城市道路精细化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3-24 14:41:18

3月22日,区长耿勇军带领区城管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实地察看上街区城市道路精细化建设管理工作。区领导李新军、张向奥、苏祖翔参加活动。

耿勇军一行先后来到淮阳路五云路街角、登封路五云路街角及淮阳路沿线,察看了道路节点绿化、道路两侧街面提升、停车位规划、环境治理、主次干道连接口绿化美化等工作。

在登封路五云路交叉口,耿勇军指出,该区域文化底蕴深厚,要在良好的基础上,合理规划设计,打造与古建筑相融合的城市道路景观,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耿勇军要求,要树立精品意识,提升工作水平,加快推进重点区域、路段和节点绿化美化提升工作,适地建设街景与园景自然融合的小微游园,要积点成线,集线成面,形成新的街景。各镇办、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加强沟通,紧密协作,集思广益,综合考虑沿街景观、功能业态、道路现状等因素,深入研究城区道路两侧绿化、分隔带、游园、节点美化提升改造方案,要对城市道路景观亮化进行全面布局。各镇办和相关部门要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把存在的短板和突出问题找出来、理清楚,主动认领,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加强对路面地砖缺失、破损等问题的修缮及管理,提高施工围挡设置标准,更新道路配套设施,合理规划路段停车位,规范沿街门头,不断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提升城市形象和品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