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察看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3-07 10:03:33

3月6日,区长耿勇军实地察看了我区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耿勇军先后来到长城铝业有限公司水泥厂、郑州亚星混凝土有限公司、中部国际陆港、诺兰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奥克斯产业园项目、方顶驿文化旅游度假区等处,察看施工现场、生产车间和办公生活区域,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防控措施落实以及产能恢复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耿勇军指出,企业、项目方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厂区、工地管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扫码登记、体温检测、消毒消杀、返岗员工筛查隔离等工作,突出抓好员工住宿、分餐制、生活卫生消杀等。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确保企业安全运转、稳定经营。各镇办和相关部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发挥好指导和帮扶作用,主动沟通对接,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建设,尽可能减少疫情对企业、项目建设带来的影响,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