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郑州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3-07 10:28:40

3月5日晚,郑州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研判分析全市疫情防控态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汤晓义、赵晨阳、李献民、时旭等在上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长耿勇军强调,一是进一步查弱项补短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持续加强重点人群管控,要把责任落实到位,把疫情防护网织得更细更密更牢。二是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部署,县处级分包领导和复工复产领导小组要对照上级标准,全面落实省20条、市30条政策措施,聚焦重点、补齐短板、科学施策;各镇(办)及有关部门要做到政策落地和服务保障齐发力,兑现助企政策、提供贴心服务,不断提高企业复工复产率和达产率,全力以赴把受疫情影响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遭受的损失补回来。三是统筹推进全区各项重点工作。要联动抓好项目建设、环保管控、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抢抓时机植树造林,保障交通运输、城乡公共交通正常运转,尽快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