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局多举措助力企业早日开工建设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3-05 15:43: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街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要求,区自然资源局规划审批科开展多项措施为企业提供审批服务,助力企业早日开工建设。

一是结合防疫期间工作特点,区自然资源局推出了“网上办、电话办、预约办、邮寄办”的项目审批服务方式,大力推行不见面审批。疫情防控期间,区自然资源局采取网上审查方案,通过电话、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建设单位及设计单位沟通方案存在问题,目前已审查了理想华府、亚星金华园等9个规划设计方案并接受电话咨询30余次。

二是对上街区9个市重点项目及76个区重点项目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采取网上办、预约办、现场办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打电话对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满足广大投资企业的规划审批需求。疫情防控期间,区自然资源局已核发了上街区教体局许昌路小学、河南省万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年产4000套精密零部件生产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

三是积极引导项目申报单位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郑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查看办事指南、流程图、材料清单等。对于需要提供纸质资料的事项,由项目单位通过电子邮件提供电子材料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再邮寄纸质资料进行办理。

四是开通规划审批绿色通道,疫情防控期间,用于疫情防控急需物资项目建设的可走绿色审批通道,实行容缺受理审批,等后期再补齐所需资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