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军实地督导上街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3-04 09:04:59

3月3日,上街区委副书记李新军到上街实验高中、上街实验初中等学校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学准备工作,先后查看了学校的制度落实、物资储备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校园卫生管理、外省(市)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

李新军指出,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学校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研判,早做准备,周密谋划开学防控预案和应急处置措施,提前磨合熟练,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新军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学校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措施再细化、责任落实再强化,守好责任田,确保万无一失。二要强化工作管理。专业技术类院校要严格服从属地化管理,在上街区教育防控部的统筹指导下,按照省市具体工作标准,尽快做好师生科学有序返校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守护师生安康。三要做好宣传引导。各学校负责人要进一步做好师生的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工作,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