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2-27 09:09:54

2月25日晚,郑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第30次视频调度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落实中央省市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

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汤晓义、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时旭等收听收看了会议。

市视频调度会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耿勇军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盯住薄弱环节。针对医院存在的问题,要加大整改力度,突出整改效果;增强力量配置,提升隔离酒店的管理水平。二要坚持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能力。要学习标准,熟悉标准,落实标准,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开展好各项工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工作力量。要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统筹安排力量,及时调配力量补充到任务较重的地方。四要强化督导考核,严格工作奖惩。要全面开展督导工作,加大问责力度,敢于较真,点人点事。五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舆情管控。做好舆情风险预防化解工作。六要搞好统筹兼顾,推动复工复产,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耿勇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区上下要同心协力,担当尽责,做到工作时间到位、力量到位、落实到位、考核到位,要勤思考,多谋划,操真心,求创新,及时补上短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给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