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领导到上街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2-23 17:08:09

2月21日,市卫健委主任付桂荣带领专家团到上街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宋洁、耿勇军等陪同检查。

在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付桂荣一行听取了上街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针对下一步的防控工作,付桂荣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面落实属地责任,切实强化底线思维,抓紧补齐防控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确保防控措施落准、落实、落细,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紧紧依靠市卫健委派驻的专家团力量,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依法依规查清疫情源头,逐一排查密切接触者重点人群,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三要认清医院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全体医护人员是疫情防控的主力军,要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和他们的家人,帮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医护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严格遵守诊疗规范,切实保证自身安全。

区委书记宋洁表示,上街区委、区政府将全力落实上级的指示精神,在市专家团的指导下,以坚定的信心、果断的措施,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