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实地督导上街区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2-22 10:40:55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敬老院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防护工作始终牵动着党委政府的心。2月21日,区委书记宋洁来到区敬老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王文权参加活动。

“疫情期间老人们日常吃饭能保障到位吗?”“防疫生活物资够不够?”“敬老院的防控工作落实得怎么样?”在区敬老院,宋洁详细了解了该院“全封闭管理”、防疫生活物资储备、老人体温检测、重点区域消杀等工作落实情况。

宋洁指出,敬老院是人群相对集中区域,老年人身体抵抗力弱,是需要特别关心的群体,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区敬老院要严格按照防控流程,全面做好出入管理、老人体温检测、重点区域消杀、生活服务保障、消防安全等工作,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密切关注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积极做好心理疏导,加强对老人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让老人养成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的良好习惯。同时,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防护,及时做好消毒防范工作,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各项措施做细做实,全力保障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