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夜查上街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2-12 08:56:37

2月10日晚,区长耿勇军深入部分社区卡点等处,实地查看上街区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区领导李新军、房玉雯参加活动。

耿勇军随机检查了六冶家属院、水泥厂家属院、香园街社区、鸿盛新城、聂寨2号院、理想名城等。每到一处,耿勇军都询问值班人员对管控政策信息是否及时掌握落实、居民出入是否方便、居家隔离措施是否监管到位,并详细察看小区卡点值班公示、值守人员配备、值班制度及后勤保障落实等情况。耿勇军要求,各社区要加强动态管理,加快转变管理模式,用好互联网和大数据,科学合理做好居民扫码健康登记工作,针对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要予以辅助登记,实现技防与人防无缝对接,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智能化管理水平,最大限度方便居民出行,减少交叉感染风险,要做到严而有序、严而有章、严而有情。

检查中,耿勇军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时刻保持良好战斗状态,全力以赴、坚持坚守,持续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各执勤点要定岗定人定责,24小时轮岗值守,要注重人文关怀,合理调配人员,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