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上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2-12 09:10:43

2月11日,副市长万正峰督导了上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房玉雯、张超参加活动。

在工业路防疫服务站,万正峰认真察看入境车辆排查措施,现场了解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站点紧邻高速入口,是上街区的“西大门”,要务必严防死守,把好入口,确保不漏一车一人。要做好重点人员追踪,形成工作合力,实现无缝对接。他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要向群众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引导他们多理解、多支持、多配合。

目前,我区设立了疫情防控心理咨询室,每天8:00至20:00安排心理咨询师坐班值守,接听群众咨询;印制了《新冠肺炎心理支持手册》,面向公众发放。万正峰对此予以肯定,他指出,要通过增设心理咨询专线、加强社区联动等方式,搭建沟通桥梁,向群众及时普及正确的疫情防控知识,帮助他们了解党委和政府的防控政策,树立起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在建业联盟新城,万正峰认真了解体温检测、生活服务、环境消杀等情况,叮嘱社区工作者要摸清底数,做实做细群众工作,科学合理严格管控,提升群众防疫意识,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同时,要做好人文关怀,采取线下采购、送菜到小区等便民措施,满足群众的日常生活。

郑州新生印务有限公司迎来复工第二天,万正峰走进办公区域、员工餐厅,询问疫情防控、员工返岗、生产能力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既要陆续扩大产能,又要疫情管控到位,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同时,要坚定信心,科学应对,保质保量完成生产。

万正峰还来到金屏路上的左右间超市,了解货品、价格、消毒、通风等防控举措。他希望,超市负责人要储备充足货源,保证供应,稳定价格,使广大群众放心采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