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督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2-11 09:27:59

2月9日,区长耿勇军深入部分社区、超市、卡点、企业,督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耿勇军先后来到金华路沿街便民超市、夏侯东区、景文百货济源路店、新安东路134号院、沐木商务酒店隔离观察点、通航社区、科学大道入市口防疫服务站、中铝郑州有色金属研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耿勇军要求,要严格落实防控举措,扎紧道路卡口、小区(村)卡口、返岗卡口“三个卡口”,做到人员、户户、企业单位、车辆、返回人员“五必查”。各社区要做到疫情防控和人文关怀相结合,积极组建社区网格微信群,主动和附近便民超市对接,倡导居民通过微信群线上购物、线下配送,针对群众的不同需求,要提供便利、精准、定制的个性化服务。各出入市口执勤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加强车辆和出入人员的排查工作,坚决切断疫情输入源。商场超市要科学合理调控人流量,避免人群拥挤排队、扎堆采购,要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复工复产企业要加强内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员工体温检测、戴口罩上岗、工作场所消杀等安全防护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