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察看上街区沿街门店、药房、商超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2-09 08:43:53

2月8日,区委书记宋洁实地察看上街区部分沿街门店、药房、商超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张超参加活动。

在凯尔康和张仲景大药房,宋洁详细询问了防护口罩、清热消炎及抗病毒药品的销售和储存情况,她要求门店负责人要严格执行进店人员体温监测、未戴口罩者不得进店、营业场所每日消毒、购买药品登记等制度,对体温异常顾客要及时上报社区和市场监管部门,确保疫情防控的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在北农贸市场、家园超市等处,宋洁详细了解了营业场所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要求,超市、农贸市场及沿街门店经营者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环境卫生治理,提升管理水平,重点做好经营场所清洁、消毒和通风工作,做到整洁、有序、规范,从源头上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同时,宋洁还叮嘱经营者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护自身安全。

宋洁要求,区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市场经营秩序、商品价格、环境卫生的督导检查,切实做好沿街门店、商超、农贸市场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宣传引导,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