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2-05 09:31:33

2月3日,上街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及“一办七部”、各镇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指挥部、各镇办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区委副书记李新军对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区长耿勇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信心决心,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耿勇军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问题交办,对于会上提出的问题,尤其是共性问题要记录在案,责任部门要拿出可行解决方案,要迅速整改、立行立改,以问题解决的成效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二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协查等方式,以镇办为主,整合力量,强化对未覆盖领域的排查,加大对重点人员的管控,摸清底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三要强化督查问效,紧扣标准,完善细节,对发现的问题,一盯到底,坚决做到不解决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四要强化宣传氛围营造,结合形势变化,及时更新宣传标语,使群众记得住、行得通、有成效。五要创新为民服务举措,收集梳理群众需求,采取送菜到社区、送服务到社区等便民措施,为人民群众正常生活提供便利。

据了解,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上街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卫生防治部、宣传部、市场保障部、交通部、安保部、社会防控部、督查部“一办七部”,统筹协调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