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调研上街区防疫服务站党建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2-04 09:15:12

2月3日,区委书记宋洁先后到东入市口、科学大道、汝南路、工业路、昆仑路、中原路等六个防疫服务站临时党支部,实地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严格、科学、便捷”的要求,严格落实流程标准,提高通行效率,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是谁?支部有多少名党员?”“每天通行量有多少?工作中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宋洁都详细询问各防疫服务站临时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看到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紧急时刻,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勇挑重担时,宋洁予以了高度肯定。她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亮出来、党旗竖起来、党徽戴起来,以担责担难担险的精神状态,率先垂范、无私奉献,团结带领同志们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就进一步做好各服务站工作,宋洁要求,一要做到“严格”。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检查,核实身份,不漏一车一人,全力把好“入口关”。二要做到“科学”。要通过“上街发布”等公众平台,加大对来郑人员的宣传力度,引导他们主动填报登记,提高排查登记效率。三是要做到“便捷”。检疫排查人员要在精通业务、熟练流程的基础上,既严格文明管控,又体现人文关怀,确保过往车辆和乘客通行快捷。

调研中,宋洁还叮嘱一线同志要做好自身防护,各服务站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安排轮换班次,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更有力支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