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深入我区走访调研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1-16 16:29:21

为深入了解上街区各企业环境保护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春晓一行赴上街区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面临困难和意见建议。区委书记宋洁、副区长张超陪同调研。

调研团先后来到郑州长城科工贸有限公司、奥克斯科技城、郑州市上街区中铝矿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详细查看企业的环境管理、污染治理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治理污染、保护环境是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只有环保做好了,企业才能实现科学发展;同时也就企业提标治理、落实应急管控、环境自动监控等在环保中遇到的问题做了沟通交流,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王春晓就我市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并对企业在环保工作方面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他强调,2020年我们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企业”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有求必应 无事不扰”的原则,深入企业,送政策、察实情、解难题、促发展,为企业当好“联络员”“协调员”和“服务员”,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