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举行2019年度“擂台比拼”现场汇报会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0-01-15 16:19:11

1月14日,区市场监管局举行了2019年度“擂台比拼”现场汇报会,副区长张超、政协副主席赵文瑛及市场监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经过现场汇报、评委现场打分,新安路市场监管所、稽查队分别获得镇(办)市场监管所组和科(室、队)组第一名。通过“擂台比拼”,各单位比拼成绩、查找不足、亮明思路,进一步鼓舞了争先的斗志,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了奋勇争先的氛围,为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超对市场监管局所做工作表示肯定:2019年,市场监管局不断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扎实推进了各项工作,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区等亮点工作纷呈。张超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坚定做好2020年工作的信心决心。坚定信心决心,才能够变压力为动力,才能够站位新时代、迎接新挑战、作出新贡献。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工作职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三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紧盯关键节点,做好春节期间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