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19年工作通报暨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1-13 15:40:55

1月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上街区召开2019年工作通报暨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话上街发展。区领导宋洁、李新军、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以及全区县处级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通报了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与会老干部们在发言中,对上街区在经济建设、城市管理、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感受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区委书记宋洁指出,过去一年,在面对严峻形势和各种挑战下,上街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产业转型步伐加快,人居环境极大改善,民生事业协调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宋洁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攻坚期。围绕“西美”定位,上街区深化提升“135”发展推进体系,提出了建设美丽上街这一目标,制定了“四个美丽”三年行动计划,初步谋划了总投资220亿元的69个重点项目,着力以项目建设高质量带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宋洁在讲话中向全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要继续关心上街,多谋有利于上街发展的事,为经济社会发展多建言献策。要多发挥桥梁作用,多做正面宣传、解疑释惑工作,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余热,维护全区大局和谐稳定。要讲好上街故事,多传播好声音,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宋洁要求,区委区政府要始终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多加强思想沟通,多组织开展活动,多关心照顾生活,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