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调研上街区互联网及智能制造企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1-13 15:42:24

1月11日,区委书记宋洁调研了上街区互联网及智能制造企业,副区长张超及区发改委、科工信局、商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宋洁一行来到花生日记、上街在线、河南通航电竞学院、大娱造梦者培训学院、晋潞光电、中铝物资河南分公司等处,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运营成果及发展现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宋洁指出,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革新,电子商务的发展步伐日益加快。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理清电子商务发展思路、在完善产业规划、加大扶持力度等方面下功夫,在政策引导、服务提升、协同发展、资源整合等方面主动靠前服务,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做大做强。电商企业要立足平台功能,发布用工信息,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同时,要紧跟时代发展趋势,注重培养电商创新创业人才,加大创新力度、加快创新步伐,进一步做优产品,为上街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在中铝物资河南分公司,宋洁与企业代表围绕探索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宋洁对中铝物资河南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不遗余力支持好企业发展。宋洁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商务局、科工信局等部门要结合我区实际,完善惠企政策,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妥善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努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二是要发挥既有优势。企业要积极与中铝物资总部沟通,用活、用好现有资源,争取更多支持,促使更多项目落地上街,为推动美丽上街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