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督导上街区生态绿化建设项目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1-10 17:20:45

1月9日,区委书记宋洁实地督导了上街区部分生态绿化建设项目,区领导李新军、房玉雯参加活动。

宋洁先后来到朱寨社区公园、太溪湖公园、丹江南路街角游园等处,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规划、建设及进度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督导中,宋洁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大气污染管控要求,合理安排工期,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二是要提升标准,按照全区生态绿化建设目标,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出发点,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实施,切实满足市民群众户外活动、休闲娱乐和文化需求。三是要抓实抓细,区农委、城管局及相关镇(办)要相互配合,严格把关,协调解决好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施工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考虑公共设施安全性能,确保工程取得实效。

据了解,太溪湖公园规划面积约87万平方米,湖体面积31万平方米,公园面积约56万平方米,主要种植万株海棠,着力打造郑州最大的海棠花观赏基地。目前,建筑物基础基本完工,主入口广场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苗木种植,预计2020年6月前完工。朱寨社区公园、丹江南路街角游园即将完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