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粮食干燥系统关键技术与装备开发及应用示范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区科工局   时间:2020-01-10 16:48:14

1月9日,郑州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项目—智能粮食干燥系统关键技术与装备开发及应用示范项目启动会在郑州万谷机械有限公司举行,上街区副区长张超,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朱文学,万谷公司董事长陆学中参加了项目启动会。该项目是2019年郑州市6个农业领域重大科技专项之一,也是我区历史上首个农业机械方面的重大科技专项,项目总投资800万元,由万谷机械和河南工业大学共同开发研究和应用示范。

河南是我国的农业大省,不断提升农业科技水平,为农业发展添新动力,不断创新科技发展,为农业发展增速,是我省农业发展的新方向。此次万谷机械智能粮食干燥系统关键技术与装备开发及应用示范项目立项,不仅标志着我区在产业转型、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也为我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添了有力的科技新动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