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察看工业企业、新经济体发展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12-30 10:08:36

12月28日,区长耿勇军带领区科工信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督查局、商务局、发改委及相关镇(办)负责同志察看了上街区工业企业、新经济体发展工作。副区长张超参加活动。

耿勇军一行先后来到中盟财富中心、青岛国恩二期、华辰仪器、长城科工贸、中关村e谷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新经济体运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耿勇军充分肯定了工业企业和新经济体对上街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企业立足上街,充分利用区位、行业和资源等优势,在新的一年里蓬勃发展。

耿勇军指出,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大力培育新经济新业态,强化中关村e谷等平台建设,逐步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持续完善政策体系,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面对面倾听企业需求,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尤其要做好人才引进等工作,为新经济体做大做强保驾护航,为工业企业提质升级、转型发展提供优质发展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