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菱金国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落户上街区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时间:2019-12-25 08:45:40

12月24日,计划一期投资4.2亿元的霸菱金国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落户上街区。区领导虎荣鑫、岳斌、李新廷、赵文瑛、赵全来参加签约仪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参加活动并对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此次项目的签约,不仅填补了郑州西部大型冷链企业的空白,也是郑州国际陆港第二节点建设的又一里程碑,将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的理念,尽心尽力为产业园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他希望该项目加快建设速度,力争早日投产运营,为美丽上街建设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霸菱金国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面积8.4万平米,将建成现代智慧型物流、冷链、电商、金融结合的综合产业园区。本项目建成后运营可以提供500个工作岗位,年产值达7.5亿元,综合税收贡献达3160万元以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