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12-19 11:17:36

12月18日,上街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并决定将从12月19日0时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管控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对全区红色预警管控、加严管控等下一步环境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区各部门认清当前环境污染的严峻形势,在今年仅剩的13天时间里做好最后的冲刺;要制定有效措施,确保各项预警管控落实到位;要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督查力度,督促各部门切实履职尽责;要加大污染曝光力度,多渠道开展环境污染防治宣传,引导企业遵纪守法,引导公众绿色低碳出行,在全社会掀起环境污染防治新高潮,共同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后,区攻坚办还到企业实地查看,并详细讲解红色预警管控各项政策,要求各企业严格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红色预警停限产措施,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