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财政局多措并举完成2019年创业担保贷款目标任务
来源:区财政局   时间:2019-12-09 11:47:31

为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业带动就业,我区财政局多项措施并举,为151人提供创业担保贷款共计1710万元,圆满完成市定目标任务。

一是做好资金保障。多方筹集担保基金1000万元,建立健全担保基金补偿机制,及时足额拨付财政贴息74.30万元,提高银行贷款积极性。

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协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担保机构和两家银行,各负其责的同时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创业担保数据信息共享机制,使151个创业人员顺利得到政府贴息贷款扶持。

三是保障资金安全。加强贷前资格审核,贷后回访监测,到期贷款催收追偿,确保创业贷款担保基金安全,全年收回到期担保贷款1300万元。

该项工作为我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持,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