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多举措推进2019年度“四上”单位入库工作
来源:区发改委   时间:2019-12-10 16:50:28

一是高度重视。按照市政府和市统计局要求,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会安排“四上”单位入库工作并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应入尽入,应入快入。

二是建立日报制度。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达标一家、入库一家,应统尽统,应入进入。

三是完善考核机制。将“四上”单位入库工作纳入近期重点工作及年度“擂台比拼”考核内容,在全区形成积极的“四上”单位入库工作氛围。

四是加强政策支持。对首次入库企业由区财政进行专项奖励,由区统计部门安排专人进行培训指导。对在库企业,由工信、环保等部门提供专项服务,落实各级政府惠企政策,开展绿色绩效评价工作,落实精准管控政策,保障企业生产。

五是鼓励法人注册。积极引导青岛国恩、景文百货等大型产业活动单位在我区注册法人。同时,继续深入推进“个转企”,并逐步形成“个转企,小升规”的良性通道。

截至目前,上街区新入库“四上”企业24家,(工业12家,房地产2家,建筑业4家,批发零售业2家,服务业4家)。另摸排有18家拟入库企业,将在本月申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