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12-05 18:00:31

12月5日,区委书记宋洁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纪委关于南阳市宛城区温建明等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区委书记刘中青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研究上街区贯彻落实意见。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宋双兴、邓书安、汤晓义、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时旭等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省市委部署上来,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上街发展贡献力量;要深化认识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其原则方向、目标要求、内涵实质,在贯彻落实中进一步探索完善、积极践行。二是要把握几项工作重点。要把握高质量发展重点,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着力发展新兴产业;高品质推动城市化,塑造现代化的城市形态。要把握生态保护重点,注重提升绿化品质,持续完善城市的水生态,努力打造山水田园城区。要把握基层治理重点,加快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要抓好当前工作任务。要继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好区委全会、区“两会”等近期重要会议;做好全区各项目标考核迎检工作;抓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冬季绿化等阶段性重点工作;统筹做好营商环境优化、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就贯彻省纪委关于南阳市宛城区温建明等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区委书记刘中青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认清当前反腐败工作和作风建设形势,时刻绷紧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弦。二要完善落实制度,切实加强机关各项制度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三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管好自己和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对照案例,举一反三。四要加强督促检查,区纪委监委要抓实抓好监督责任,加强日常教育和警示教育,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严肃处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