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路街道“真抓实干”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23 12:34:30

10月23日上午,中心路街道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对辖区5家工地进行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樊向阳、人武部长黄玉鹏、领导班子、机关科室、各社区负责人及辖区工地负责人共22人参与了此次安全生产建筑领域互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中原科创园、第十五人民医院工地、森海正阳门工地、32街坊7号楼、8号楼四家工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围绕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工地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保障及应急措施等汇报,并现场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要求工地加强职工培训,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作业能力,做好隐患源头治理。

在检查过程中,办事处主任樊向阳要求各参会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和完善各种应急预案,杜绝侥幸心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在抓好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的同时,要坚持对在建工地开展无盲点常态“体检”,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挂牌整治、跟踪督办、限时整改,坚决将隐患消除在事故之前。

通过此次检查行动,增强了辖区各单位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的意识,及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为辖区平安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街道将继续在辖区各行业领域内开展大检查,坚决将隐患掐灭在“隐”的萌芽状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