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10-18 16:10:02

为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10月17日,上街区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教授刘晓玉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区领导宋洁、耿勇军、李新军、宋双兴、邓书安、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时旭及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聆听了报告。

刘晓玉教授是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中共河南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持人。报告会上,刘教授以《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何提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给予了有力的指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