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人民政府 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 中铝矿业有限公司综合能源发展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10-14 15:20:21

10月12日,上街区人民政府、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中铝矿业有限公司综合能源发展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铝矿业有限公司举行。区长耿勇军、副区长张超,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朱国庆,中铝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乾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在区政府的支持下,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中铝矿业有限公司、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双方将共同成立综合能源公司,并以此为主体,推进增量配网相关工作,未来有望逐步形成运营配售电、热、水、光伏、清洁能源等多方位的合作发展模式,为企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动力,为上街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标志着企地各方在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加快区域产业协调发展、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合作共赢进入深化阶段。

张超在致辞中代表区政府对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好、服务好中铝郑州企业转型发展,竭尽全力为企业及项目的发展提供“保姆式”“店小二”服务。同时希望发挥各方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