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9-25 18:30:17

9月2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区委书记宋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松涛到会指导。

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邓书安、汤晓义、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时旭等参加。

研讨会上,耿勇军、李新军、邓书安、赵晨阳、岳斌、房玉雯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认识、谈体会,找差距、查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

 研讨过程中,宋洁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她指出,一是守初心担使命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要矢志不渝跟党走,带头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传承好红色基因,利用好红色资源、红色文化,不断强化党性教育。二是守初心担使命必须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统筹谋划推进各项事业,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权威。三是守初心担使命必须践行为民宗旨。要心中装着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真心服务群众,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四是守初心担使命必须保持清正廉洁。要对照目标、对照要求,认真全面查找差距,在廉洁自律上作好表率。五是守初心担使命必须扛起发展责任。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对发展思路进行再梳理、再提升,进一步明确方向、细化举措,在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宋洁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巡回指导组要明确工作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从严从实,加大对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的督促指导力度;注重分类施策、精准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进展。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真正把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扎实行动,在加快美丽上街建设的进程中,展现出新担当和新作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