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摄影展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9-24 17:00:33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3日,上街区“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摄影展在河南上街文化艺术小镇开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丽在致辞中说,此次美术摄影展再现了上街区各个时期的难忘瞬间,突出展示了上街区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宣传上街、推介上街、树立上街新形象搭建了良好平台。她希望此次展览能够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宣布上街区“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摄影展开展。

本次展出共分为摄影和美术两个部分,展期为一个月。摄影展共展出200幅摄影作品,包括“巨变上街”、“产业上街”、“文化上街”、“生态上街”、“飞‘阅’上街”五个板块;美术展分为国画和油画两种类型,共展出作品70余幅。另据了解,此次美术摄影展作为上街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上街区将组织党员群众观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