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9-23 18:30:42

9月23日,上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启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上街努力奋斗。

“永恒的信念”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片,依次参观了红色基因十大精神、红色文化传承、多媒体互动体验、党员党风教育等文化展厅,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幅幅照片,共同回顾了革命的光辉历史。

火红的党旗鲜艳夺目,区委书记宋洁带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根据省市要求,结合上街区实际,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分为3期,每月一期,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指示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专家辅导报告、观看专题片、参观成就展、现场教学、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开展,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笃信笃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