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调研上街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9-25 18:18:22

9月21日,区长耿勇军带队调研上街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在金屏路中心路交叉口、科学大道入市口,耿勇军仔细察看了人行道路修补、树穴篦子安装和沿街环境整治工作,他要求,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高质量施工,力争在10月底完成中心城区道路美化提升工作。同时,各级路长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加大监督协调力度,突出抓好交通秩序综合治理,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

在淮阳路南段,耿勇军详细了解了公厕建设情况,他指出,公厕建设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实事,要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在软硬件配备、标识设置、氛围营造、管理水平上进一步提升,做到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环境整洁、标志清晰、装饰得体,要坚决把实事办实。

在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耿勇军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提供“保姆式”“店小二”服务,切实为企业解决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中存在的问题;施工单位要优化设计方案,加快推进步伐。

耿勇军强调,美丽城市是美丽上街建设的重要内容,城管局要高度重视,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完善机制,细化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推进,要突出主题,打造精品,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全面提升上街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用心尽心干好各项工作,切实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同时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中,耿勇军还察看了朱寨社区垃圾分类试点、北市场果蔬垃圾处理站和垃圾分拣中心拟选址点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