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驻郑州工作组督导上街区“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9-23 14:40:55

9月23日,省安委会驻郑州工作组张启军主任、韩瑜所长一行到上街区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白博文陪同检查。

在中铝矿业有限公司,工作组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台账建立、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情况,查看了相应的台账资料。

在上街区应急管理局,工作组听取了“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工作汇报,检查了区安委办和住建局(含交通局)、文广旅局等单位的工作档案,重点检查了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对相关案卷进行了指导。

工作组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加大企业专项行动的参与力度和深度,要不断强化风险识别管控,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尤其是对重大隐患和重大风险点,一定要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整改,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